眼前一黑

关于沈马 我没有道德

乔迁cp 归家(四)


飞机延误了,宋倩八点才到。她虽然知道乔卫东不会来接她,可心里还是有点小期待。果然,机场外没有乔卫东的身影。


她打了个车,去了乔卫东住的酒店。可是因为不是住客,她无法进入房间,她就一直坐在酒店大堂里等着乔卫东,她没有吃饭,她怕她错过乔卫东回来的时间。


她就这么等着,等到了十一点,乔卫东才出现在酒店门口,而和他一起的,还有一个着装暴露的女人,乔卫东好像有点醉了,但他还能自己走,女人只是挽着他,乔卫东搂着女人的腰,女人望向乔卫东的眼中尽是妩媚,乔卫东背对着宋倩,他没有看见宋倩,宋倩看着他们进了电梯,宋倩的下意识觉得乔卫东又被算计了,可她又转念一想,他们两个也没复婚,也许他就是喜欢这种女人,自己也不要再为他狡辩些什么了。


于是,她走了。


她在附近随便找了个酒店,在里面哭了一夜。第二天早上赶最早的一班飞机回来了。


童文洁和方圆出来散步恰好在小区里看见拖着箱子的宋倩,“怎么了这是,眼怎么那么肿啊?”童文洁问道。“文洁,哇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宋倩就忍不住哭了出来。


了解了所有情况后,童文洁从沙发上站了起来:“乔卫东也太不是东西了,你们两个都和好了,他还这么朝三暮四的,他想干什么啊!”方圆看着自己媳妇这是往上添火呢,赶紧往下压:“哎呀,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呢,别瞎说,行了行了,打个电话问问就是了。”


“你别打!我可不想让他知道我为了他这样,再说我们俩也没关系,我也没权利管他干些什么。”宋倩的语调还是颤抖的,眼泪汪汪的看向方圆。


“哎呀,宋老师,我问的,我问的行了吗!”说罢,方圆便拨去了电话,宋倩虽嘴上说着没关系,可心里还是期待乔卫东有一个让她满意的解释,可电话那头传来的却是无人接听。方圆打了好几次,结果都是一样的。


宋倩哭的更伤心了。


而此时这边,乔卫东正在谈合同,手机放在接待室里,自然无人接听。


大约过了两个小时,乔卫东谈完了,合同谈成了,他便走向接待室边得意洋洋的对助理说:“怎么样,你老板厉害吧,昨晚让朱总喝的尽兴,今天还没耽误正事。”助理也附和他说:“那可不,乔总您真行,要是我,昨晚看见那大美女,早就把持不住了。”“小样吧你……”助理盒盒的笑着。


走进接待室,拿起手机一看,他所期待的宋倩的消息一条没有,反倒方圆给他打了三十几个,“怎么了方圆,打这么多电话干嘛啊,和媳妇儿吵架了?那我可没招。”乔卫东刚谈成合同,心情好得很。


“吵你个大爷,你连媳妇儿都快没了,还管我和我媳妇儿!”方圆一听,更加生气了。


“我?我怎么了?”




未完待续……


评论(5)

热度(6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