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前一黑

关于沈马 我没有道德

乔迁cp (六)

六“宋倩,你相信我了?”乔卫东迎上从门口走回来的宋倩,想伸手抱住她,却被她的手打下来。


“你过来,我们两个谈谈,”宋倩语气冷淡,还略带哭腔“发生这种事你为什么不告诉我,你是不在乎我怎么想对吧,你觉得没必要是吗。”“我没有,宋倩,我在乎你怎么想,我就是怕你瞎想就没和你说。我真不是故意的。”乔卫东急忙解释道。“我要是看不见你就一辈子不和我说是吧,这种事是不是经常有啊,乔总。”宋倩眼眶中又满是眼泪。


“对,你要是没看见我就不打算告诉你了,不是不在乎你,就是太在乎了。”乔卫东表情突然严肃“我也了解你,你知道后肯定会瞎想,不如不告诉你,反正我什么也没做。为什么要给你添些堵啊。”


“那你就不怕我知道后跟你闹吗。”宋倩的眼泪还是流了出来。


“怕,当然怕,这不就是尽量不让你知道吗。”乔卫东又转为嬉皮笑脸“你说你知道后不难受吗,这不是影响我们两个的夫妻感情吗。”,乔卫东挪到宋倩身边,伸手抱住了宋倩,为她擦去眼角的泪,问道“你以后再看见这种事,还是像以前一样上去打我吧,还省点眼泪,你说这样,我多心疼啊。”


“走开。”宋倩用胳膊肘推开乔卫东“你还想再有?”“那这生意场上,这种事难免会发生,要不以后,你陪我去啊。”乔卫东把他的大脸移到宋倩面前,“去一边去,我去算什么啊。那不耽误你遇桃花了嘛。”宋倩心里还是有点不痛快。“你算我老婆啊,我哪有什么桃花啊,我有你就够了。”乔卫东突然深情,让宋倩有点猝不及防“我这一辈子,就喜欢过你一个女人,真的,宋倩,咱们复婚吧。”宋倩还没来得及反应,乔卫东就吻了上来,非常用力,生怕宋倩跑了。


宋倩挣扎着,推开乔卫东“谁答应要和你复婚了啊,你干嘛啊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乔卫东就又吻了上来。宋倩一开始还在挣扎,可不一会,她就沦陷了。这次真的吻了好长时间,乔卫东才停下,他看着脸上红扑扑的宋倩,满眼宠溺的说“宋倩,你真好看。”


乔卫东把她抱上了床,迅速的脱了她的衣服,双手覆上那对雪白,宋倩不自觉的哼了一下,乔卫东就开始加大力度,手上动作不停,嘴又吻了上来,宋倩憋得难受,又毫无办法。乔卫东在她的脖子上留下自己的印记后,觉得差不多了,迅速脱了自己的衣服裤子,慢慢进入,看到宋倩享受的表情后就开始加速,宋倩疼的连连大叫“乔卫东,你混蛋。”“你不是就喜欢我个混蛋样吗”乔卫东说着更加快了动作,过了好久,乔卫东才从宋倩身上下来,宋倩已经累的不想再动了,乔卫东为她清理好了后,又躺到宋倩的身边,抱着她,在她耳边说:“老婆,怎么样,你老公厉害吧。”宋倩背过身,没好气的说:“谁是你老婆啊,咱们两可没复婚。”


乔卫东这一听可急了……


未完待续......

车技不好,大家见谅。

评论(16)

热度(9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