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前一黑

关于沈马 我没有道德

乔迁cp 归家(八)

(八)



乔卫东迅速的去换西装,刮胡子,为了显得年轻一点嘛。“宋倩,你过来帮我一下。”乔卫东在卧室里喊道。“奥好。”宋倩正在厨房收拾呢,虽然心里疑惑乔卫东叫她过去干嘛,但她还是答应了,今天要领证嘛,还是不扫乔卫东的兴了。


宋倩走进卧室,乔卫东已经换好了西装,“来,给我系个领带”乔卫东边说边伸手把手里的领带递给宋倩,宋倩看着乔卫东悬在半空的手,她有点迟疑,她已经很久没有做过这件事了,最后一次还是他出事的那一天早上……她伸手接下,慢慢的开始,他感受到了她的生疏,他握住她的手:“没事,慢慢来,以后有的是机会。”宋倩抬起头,对上了他的眼神,眼泪一瞬间涌上来。“今天这么高兴,不准哭。”乔卫东抚摸着宋倩的后背。


二人牵着手走出民政局,乔卫东突然一停:“媳妇,新婚快乐。”然后附身给了宋倩一个吻。“你干什么啊,在外面呢。”宋倩虽然嘴上嫌弃可心里早已乐开了花。


乔卫东想带宋倩去吃个“烛光午餐”,宋倩觉得复婚后的第一顿饭还是在家里吃比较好,乔卫东妥协了,宋倩说要买菜,乔卫东就在民政局附近找了个超市,停下车,二人就进去了。


宋倩一进去,习惯性的拿推车,乔卫东快她一步,抢过宋倩手里的推车:“这种事以后都我来干!”,“你那么忙,还不知道能陪我来逛几次超市呢。再说,我又不是没手,推个车能怎么样啊,”宋倩没有看乔卫东,只是在选着商品“这么些年我都是自己推得。”乔卫东听了这些话,心里确实不太舒服,离婚以前,他一直都在忙事业,很少陪宋倩逛超市,离婚后,更不用说了,“以后我一定次次陪你来!”。  “我才不信你呢,你公司不管了啊”宋倩转过身“你有这个心就好了,我自己一人儿逛也挺好的,多一个人我还不习惯呢。”宋倩调侃道。  “那你得快习惯了,乔太太”乔卫东边说边挑眉。宋倩嫌弃的转过身继续挑商品。


“哟,这不是宋倩吗。”一个凌厉的声音刺入宋倩的左耳。宋倩应着声音抬起头,对上说话人的眼神。是梁思,她大学时期关系最好的也是现在最差的朋友。


上大学的时候,宋倩与梁思是一个宿舍的,两人几乎形影不离,关系好的像一个人。那个时候,乔卫东已经在和宋倩谈恋爱了,梁思经常和宋倩说她喜欢了一个男生,但她从来没有告诉宋倩那个人那个男生叫什么,宋倩也没有过多的询问,只是告诉她喜欢就要去追,直到有一天,乔卫东来找宋倩,他在女生宿舍楼下等着,梁思恰好回来了,看见了乔卫东,她当然知道乔卫东在等宋倩,可她还是走上前去,问:“等谁啊,我吗?” 乔卫东也没太在意,以为她在看玩笑:“等我女朋友啊,等你干嘛,你又不是我女朋友。”   乔卫东正往女生宿舍里张望看宋倩有没有出来的时候,梁思上前一步亲了乔卫东的脸,说:“我可以是你的女朋友。”   乔卫东懵了,他赶紧后退两步,紧张的说道:“你干什么!我不喜欢你,我喜欢宋倩!你别这样,你和她还是好朋友呢。”     


“没关系,我可以不和她做好朋友!”


“你说什么呢。”


“你说吧,怎么做你才能喜欢我”


“我再说一遍,我不喜欢你。你这样做我们两个人多尴尬啊。”


“你和我谈恋爱不就不尴尬了。”


“我不喜欢你,不喜欢你,不喜欢你!”乔卫东有点火了,他怕宋倩出来看到,“你以后别再说这种话了,我这辈子,下辈子,下下辈子,只喜欢宋倩一个人!”说完,乔卫东就走了。



未完待续

我终于来更文了,前段时间真的太忙了,接下来又要月考了,我太难了,挤时间写文😭

评论(5)

热度(6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