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前一黑

关于沈马 我没有道德

乔迁cp 归家(七)



“咱俩都这样了,不都和复婚了一样吗。”乔卫东用自己的脸蹭着宋倩滑滑的皮肤。


宋倩伸手推开他的大脸:“咱俩哪样了啊,你可别乱说。”乔卫东这一听,宋倩是认真的:“宋倩你什么意思啊,你不打算跟我复婚?”,乔卫东急了,他是真的爱宋倩,真的想和宋倩复婚。


“我……”宋倩有些犹豫。她转过身面对乔卫东,她看到了乔卫东因着急而皱起的眉头,说:“乔卫东,你认真想想,你到底是因为年纪大了不想在外边漂了,还是真的爱我爱英子才想回来。”宋倩一直看着他“我真的怕你是头脑一热才说要复婚的,我不想再承受第二次了,那种日子太难熬了。”


这一次,是乔卫东沉默了。


这一晚上,乔卫东都没睡着,他一直在想宋倩的问题。他一直在问自己:还爱宋倩吗。他给自己的答案是肯定的。


其实对于复婚,他想了很久,在和小梦谈恋爱的时候,他就经常想起自己以前和宋倩在一起的时候,当小梦说他还惦记宋倩的时候,他没有生气,反倒有些心虚。所以当小梦提出分手的时候,他脑子中冒出的第一个想法不是挽留小梦,而是,他可以回家了。想到这些,他笑了笑,他想:自己可真是个渣男啊,和小梦谈恋爱还想着宋倩,同时对不起了两个女人。


第二天早上,他感觉宋倩好像动了动,他就转过身子,看宋倩睁开了眼睛,他就把手放在了她的脸上,含情脉脉的说:“我一直都爱你,只是年纪大了更爱你了,我绝对不会再抛下你和英子了。”宋倩原本清澈的双眼,瞬间满是眼泪并奔涌而出,乔卫东温柔的说:“别哭,我心疼。”说着为她拭去眼角的泪。“咱们复婚吧。”宋倩用略带哭腔的声音对乔卫东说。乔卫东没有立刻答应,他不是不想,是惊讶,他以为宋倩会再考验他一段时间。“怎么了,不愿意?不愿意就算了。”宋倩看乔卫东没有立刻回答,就调侃道。她当然知道乔卫东有多想复婚,多想回来。“想想想!”乔卫东急忙回答。然后便下床说要去做早饭了。


英子昨晚自觉的去了太空屋。


宋倩起床都收拾好了,乔卫东也做好早饭了。“宋倩,你真好看。”乔卫东望着化着精致妆容的宋倩,花痴的说道。


“今天要去办点事。”宋倩没抬头,边吃边说。


乔卫东只是点点头,半张的口好像要说点什么,可没出声,他很想问她要跟谁出去,去干吗,为什么还要化这么精致的妆,他知道宋倩以前就嫌他烦,也就没说出口。


“你就不想知道我和谁出去,去干嘛?”宋倩早就看穿了他的心思。


“不用,我相信你。”乔卫东边夹着菜边说。


宋倩笑了笑说:“今天的这个人你还必须得知道。”


“昂,那你说说吧,谁啊”乔卫东还是装作轻描淡写的说道。


“你!”




未完待续……

我终于来更文了,现在学习太紧张了,大家担待叭,不能天天更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