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前一黑

关于沈马 我没有道德

乔迁cp 归家(五)


“你说你怎么了,你昨天晚上都干什么了你自己不知道吗!”方圆差一点就要爆粗口了。


乔卫东心想,方圆怎么知道他昨晚干了什么的,再说如果他知道了的话不应该夸自己吗,怎么态度还那么差,“你知道了?谁和你说的?”


“你管谁和我说的呢!”


“到底谁啊,你都知道了?你要是知道了也应该夸我啊,你这是什么态度。”


宋倩听见这句话,原本已经擦干的眼泪,又流了出来。


“我还夸你,我没骂你就不错了!你现在在哪呢,你快回来。我们都在宋倩这呢,你快过来。”


“别让他来,我不想见他。”宋倩带着哭腔大喊。“好好好,你别激动。”童文洁抚摸着她的后背想让她更平静一点。


“宋倩怎么了?”乔卫东听见宋倩的声音心里一沉,“你快说啊,方圆,她怎么了。”“还不是因为你,”方圆没好气的说道“你先回来,回来再说!”


挂掉电话,乔卫东就让助理去订最快回去的票,助理问:“乔总,定三张吗?”乔伟东一脸困惑:“定三张干嘛?”“昨天下午您夫人说要来啊,按理说昨晚就到了,你没看见她吗,我以为昨天晚上她在房间里呢。”助理答道。“你怎么不早和我说啊!我昨晚没看见她啊。”乔卫东心中满是疑惑。“您夫人说不让告诉您,要给您个惊喜。”助理委屈的答道。“行了行了,你先去订票吧。”乔卫东看助理实在无辜,也就不再说什么。


可回程的飞机上,乔卫东满脑子都是宋倩:她来了吗,她为什么没来找我?她怎么了?为什么哭啊……


他突然惊道:难道她昨天到酒店了?他赶忙摇醒在睡觉的助理“她有没有说她来了以后去哪?”“没有,夫人就问我要了你住的酒店和房间号。”说完,助理便又睡了过去。


乔卫东更加迷惑:宋倩到了酒店就一定会看到他和别的女人,可按宋倩的性格,她一定会上去拦住乔卫东,问个究竟,或者直接给他一巴掌,这在以前都是有可能的。可这一次,她为什么没有……还是,她根本没来酒店……


乔卫东一下飞机就赶快往家里跑,是方圆给他开的门,方圆的眼里充满着愤怒,虽然他和乔卫东是好哥们,可对人品这一块,方圆还是有自己的立场,不会因为乔卫东和他关系好就对他宽容一点。“到底发生了什么?”乔卫东着急的问道。


“我不想见他,让他走!”宋倩大喊道。


“宋倩……”乔卫东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,“你还问怎么了,我们还没问你怎么了呢!”童文洁从客厅里走来。“我真不知道怎么了,宋倩到底怎么了!”乔卫东急的直冒汗。于是,方圆为他讲了一下事情的来龙去脉。


听完,乔卫东就明白了。原来宋倩是只看到了前半段,没等到后半场就走了。他知道宋倩是误会了,他有点担心;但他心中又有点窃喜,宋倩心里有他,她这是吃醋了。没忍住,乔卫东露出了笑容。


“你还有脸笑啊,乔卫东。快说,怎么回事!”童文洁冲着乔卫东大喊。


乔卫东走进客厅,看到在沙发上蜷成一团的宋倩,他想伸手去抱她,可她却向旁边挪了挪身子。他蹲在她面前,温柔的对宋倩说:“老婆,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。”“谁是你老婆啊,你快去逍遥快活吧,还来这干嘛!”宋倩带着哭腔喊道。“老婆,你看见的是真的,可你就看见了前半段,我没做对不起你的事。”乔卫东解释道。“什么意思啊,还让我看你们俩上床是吗!”宋倩心中满是怒火。“不是,我没和她上床,她是竞争对手派来的,想第二天拖延我的时间来搞垮我们的合作,那个女孩也不容易,他们老板还让人跟着我俩,说是必须要拍到我们回房间的照片才安心。”乔卫东解释道“我那天晚上没喝多少,我都倒了,那女孩看出我没喝醉上车后就告诉我了,我就陪她演了场戏,真没事,真的!进房间十分钟她就走了。”宋倩听的半信半疑。“你要是不相信,我们就去调监控,走!”乔卫东眼神坚定,说着就拉着宋倩要往外走。宋倩本来心里就有乔卫东,听他这么一说,也就差不多相信了他。“行了行了,走什么走啊,还嫌不够丢人啊。”宋倩甩开他的手,回到沙发上。“那这么说你就是相信了,原谅我了吧。”乔卫东笑着问。“谁原谅你了啊!”宋倩虽然相信了他,可还是有点别扭:出了这种事,他都没告诉自己,是不是不在乎自己啊,宋倩心里直犯嘀咕……


“文洁,方圆,你们俩先走吧,我和他聊聊。”宋倩把两人送到了门口。“好好说哈,我听着乔卫东也不像是在撒谎,要不你就原谅他吧。”童文洁在门口摸着宋倩的胳膊说“今晚让英子到我们那去吃吧,让她晚点回来。”


“行!”



未完待续......

大家希望两人聊点什么呢(ಡωಡ)hiahiahia 

评论(13)

热度(7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